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摩尔多瓦 > 驻外报道

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出席西安市援摩医疗设备捐赠仪式

来源:(驻摩尔多瓦使馆) 2022-07-07 21:51

2022年7月7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向基希讷乌市政府捐赠的呼吸机顺利运抵基希讷乌市儿童传染病医院。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基希讷乌市长切班、儿童传染病医院院长伯尔克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闫大使表示,西安市同基希讷乌市2021年11月建立友城合作关系以来,两地友好往来进一步密切,务实合作成果不断呈现。驻摩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推动两国地区间交流与合作,使更多合作成果惠及两国人民。

切班表示,基希讷乌市政府衷心感谢友城西安市给予的宝贵帮助,这再次彰显了摩中两国人民间的深情厚谊。基市儿童传染病医院是面向全国病患儿童的专科医院,在当前新冠疫情危机背景下,有关援助设备将有效提升该院医疗救治能力,给更多重症患儿带来生命希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