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摩尔多瓦 > 驻外报道

驻摩尔多瓦大使夫人徐峰出席在摩尔多瓦国家儿童图书馆举行的“欢乐春节”联欢会

来源:(驻摩尔多瓦大使馆) 2024-02-03 00:58

2024年2月1日,驻摩尔多瓦大使馆与摩国家儿童图书馆共同举办“欢乐春节”联欢会。驻摩尔多瓦大使夫人徐峰、摩国家儿童图书馆馆长贝让及近百名少年儿童在摩国家儿童图书馆相聚一堂,共贺新春。

活动现场,孩子们表演了童声合唱,孔子学院的学生分享了访华感受,来自中国的教师演奏了古筝和琵琶。使馆代表同现场儿童亲切互动,并向他们赠送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年礼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联欢会还设中国儿童图书展、中国地方图片展及“喜迎龙年”绘画展。孩子们还争相体验中国传统剪纸艺术并共绘京剧脸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