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葡萄牙 > 相关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邓励会见各国议会联盟主席帕切科

2023-09-12 22:32

2023年9月12日,外交部副部长邓励会见来华访问的各国议会联盟主席、葡萄牙议员帕切科。

邓励表示,当前全球性挑战增多,国际社会应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应对。希望议联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各方增进理解互信,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当前中国的中心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将为世界发展提供新机遇。近年来中葡关系快速发展,中方愿与葡方继续深化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

帕祝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表示此次亲眼看到中国繁荣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议联坚定支持多边主义,期待同中方加强合作。葡中关系友好,希两国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