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塞尔维亚 > 相关新闻

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姜瑜访问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北马其顿

2023-11-24 16:11

2023年11月13至22日,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姜瑜大使访问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北马其顿,会见有关国家政府高级别官员和议员代表,分别出席宁波市和罗、塞、北马工商界共同举办的经贸合作洽谈会并致辞,参加香港弦乐团中东欧巡演音乐会等人文交流活动,并同北马其顿智库媒体代表座谈。

姜瑜介绍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最新进展,强调中东欧地区是连接亚欧大陆的门户,也是“一带一路”融入欧洲经济圈的承接带,中方愿同罗、塞、北马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内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经贸、人文活动,促成更多有利民生的务实普惠成果,携手推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行稳致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