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斯洛伐克 > 驻外报道

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出席使馆举行的国庆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23-10-04 14:25

2023年9月28日,驻斯洛伐克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出席招待会。斯国民议会议长科拉尔、外交部秘书长西科尔钦等斯各界人士,驻斯使节,旅斯华人华侨、中资企业、教师、留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出席。

蔡革大使在致辞中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及中斯友好合作丰硕成果,表示中方愿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原则基础上,推动中斯关系向前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西科尔钦秘书长在致辞中代表斯方热烈祝贺中国国庆,表示愿同中方携手努力,不断提升双边关系水平。来宾盛赞中国发展成就,畅叙中斯友好,纷纷表示愿为增进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现场并举行柔术等文艺表演和彩塑京剧脸谱等非遗展示,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