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斯洛伐克 > 驻外报道

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出席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开幕式

来源:(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23-10-16 14:46

2023年10月12日,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开幕式在斯洛伐克国家历史博物馆举行。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章雄、布拉迪斯拉发州长德罗巴、斯国家博物馆馆长帕尼斯及各界友人近200人出席。

蔡大使表示,今年是中斯建交74周年,是上海市同布拉迪斯拉发州结好20周年,也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斯人文交流,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加深两国传统友谊。

章雄副秘书长、德罗巴州长等分别致辞,高度评价中斯关系及两地交往,希双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现场气氛热烈,来宾们欣赏精美展品,纷纷感叹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