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斯洛伐克 > 驻外报道

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出席布拉迪斯拉发孔子学院“孔子学院日”活动

来源:(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23-10-16 23:18

2023年10月13日,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应邀出席布拉迪斯拉发孔子学院“孔子学院日”活动。斯技术大学、西里尔和美多德大学、米库拉什·科瓦奇双语中学等院校领导出席。

蔡大使致辞表示,孔院是世界各国青年学生学习汉语、了解中国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斯孔院就学人数持续上升,“汉语桥”比赛、春节等中国传统节日庆祝活动相继举办,不断掀起汉语学习潮、中国文化热,拉近了两国人民之间距离,为两国教育、文化领域合作注入不竭动力。希望孔院再接再厉,继续为两国人文交流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现场气氛热烈,嘉宾欣赏了孔院师生表演的中国音乐、武术、舞蹈等节目,纷纷表示,感悟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愿为深化两国人文交流、丰富双边关系内涵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