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斯洛伐克 > 驻外报道

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分别会见斯投资和贸易发展局局长西蒙奇奇及斯工商会主席米霍克

来源:(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23-10-23 18:00

2023年10月16日及18日,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分别会见斯洛伐克投资和贸易发展局局长西蒙奇奇及斯工商会主席米霍克。

蔡大使感谢斯投资和贸易发展局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斯贸易投资与合作提供的大力支持,欢迎更多斯企业积极拓展中国市场,希望该局推动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西蒙奇奇局长表示,斯中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斯投资,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促进两国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蔡大使充分肯定斯工商会在中斯企业交流合作中的桥梁和平台作用,并就如何更好发挥这一作用同米霍克主席进行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