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斯洛伐克 > 驻外报道

驻斯洛伐克使馆举行蔡革大使与斯方人士见面会

来源:(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23-10-30 15:52

2023年10月26日,驻斯洛伐克使馆举行“为了明天更好的合作”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与斯方人士见面会,聚焦促进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内交流合作,斯各界人士60余人出席。

蔡大使在致辞中重点介绍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达成的重要成果和共识,表示中方愿以落实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为契机,深化中斯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希望斯方为此营造公平、公正、友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吸引中方投资,并通过中方各类展会平台积极开拓中国市场。

来宾们共同观看共建“一带一路”倡议10年成就等视频,积极评价共建“一带一路”意义、作用及高峰论坛成果,纷纷表示愿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推动中斯合作进一步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