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斯洛伐克 > 驻外报道

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出席斯洛伐克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讨会

来源:(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23-11-23 21:43

2023年11月21日,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应邀出席斯洛伐克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形势研讨会,经济研究所前所长西普科主持。研究员沃昆就中国经济发展做专题报告,表示解决全球性挑战离不开中国参与,中国始终是全球发展领导者之一。

蔡大使表示,中国经济形势稳中向好。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为各方携手应对挑战提供了中国方案。中斯传统友好,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利用好“一带一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等平台和机制,深化互利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