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斯洛伐克 > 驻外报道

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拜会斯国民议会议长佩列格里尼

来源:(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23-11-28 23:55

2023年11月28日,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拜会斯洛伐克新一届国民议会议长佩列格里尼。

蔡大使首先转达全国人大常委会赵乐际委员长对佩列格里尼议长的亲切问候并表示,中斯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两国立法机构的交往是中斯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以明年两国建交7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立法机构各层级交流合作,促进中斯关系迈上新台阶。

佩列格里尼议长请蔡大使转达对赵乐际委员长的良好祝愿并表示,斯新执政联盟珍视斯中传统友谊,重视对华关系,坚持一中原则,他本人及斯议会愿继续推动两国立法机构间交往,并为深化两国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