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斯洛伐克 > 驻外报道

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出席与斯方媒体界人士见面会

来源:(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23-12-16 00:21

2023年12月14日,驻斯洛伐克使馆举行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与斯媒体界人士见面会。

蔡大使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经济总体回升向好,中国市场仍然蕴藏着巨大机遇,是全球发展的重要引擎,愿同包括斯在内的世界各国分享中国新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中斯双边关系保持向前发展。双方将以明年两国建交75周年为契机,加强高层互访、深化经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提升两国关系水平,造福两国人民。蔡大使希望斯媒体界继续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尊重历史、尊重事实,不为“台独”分子提供发表分裂言论平台,避免误导斯民众。    

来宾观看我现代化建设成就、自然风光等视频,表示愿积极报道,推动中斯友好深入人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