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斯洛伐克 > 驻外报道

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出席使馆举行的“欢乐春节”中国民族音乐会暨庆祝中斯建交75周年系列活动开启仪式

来源:(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24-02-06 16:40

2024年2月4日,驻斯洛伐克使馆在斯国家广播电视台举行“欢乐春节”中国民族音乐会,正式开启庆祝中斯建交75周年系列活动,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出席音乐会。斯外交部国秘埃什托克、内务部国秘库里洛夫斯卡、经济部国秘沙什科,投资、地方发展和信息化部国秘伊万钦等各界友好人士及旅斯侨胞共500余人出席。

蔡革大使在致辞中向来宾们致以春节祝福并表示,75年历程证明,稳定、健康、积极的中斯关系符合两国根本利益,也必将造福两国人民。

埃什托克国秘代表斯方致辞,高度评价斯中关系发展,表示斯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一道,以建交75周年为契机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浙江音乐学院民族室内乐团演奏了中国各地经典民曲。现场掌声雷动,气氛友好热烈。

蔡大使接受斯电视台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