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斯洛伐克 > 驻外报道

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出席使馆举行的2024年旅斯侨界新春招待会

来源:(驻斯洛伐克大使馆) 2024-02-09 21:48

2024年2月5日,驻斯洛伐克使馆举行2024年旅斯侨界新春招待会,驻斯洛伐克大使蔡革及夫人与旅斯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人员、公派教师、志愿者、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蔡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向来宾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外交事业取得巨大成就。中斯关系迎来发展新机遇。2024年是中斯建交75周年,希望侨胞们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为谱写中斯关系新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使馆将坚持“外交为民”理念,永远做侨胞们的坚强后盾。

招待会气氛热烈,当地华校师生及华人表演了朗诵、扇子舞、陶笛演奏等精彩节目,全体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迎龙年到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