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西班牙 > 驻外报道

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出席“如诗似画 只此江南”浙江文旅推介会

来源:(驻西班牙大使馆) 2023-12-14 16:11

2023年1213日,“如诗似画 只此江南”浙江文旅推介会在马德里举行,浙江省副省长胡伟、马德里大区经济部副部长罗德里格斯、马德里市政府旅游局局长科罗内尔出席活动并致辞,当地文化、旅游机构、华侨华人和新闻媒体等近百位嘉宾参加活动。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及使馆相关外交官参加。

姚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浙江人杰地灵、历史悠久。习近平主席指出浙江要聚焦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为此,浙江省积极走出去,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希望两国文化和旅游界不断深化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为加快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共同努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