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西班牙 > 驻外报道

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会见北京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学院代表团

来源:(驻葡萄牙大使馆) 2024-01-10 00:00

2024年1月9日,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会见北京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眉、副院长张方方及学生代表一行。

赵大使介绍葡萄牙及其他葡语国家对华关系及文化、教育、经贸等各领域合作情况,指出中葡关系基础牢固,潜力巨大,两国教育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同葡高校在学术、教育、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助力中葡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赵大使和同学们就中葡教育合作等主题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中外友好的使者。

孙眉书记感谢赵大使详细介绍有关情况,介绍北京外国语大学西葡学院同葡方开展合作交流情况,表示将继续推进同葡高校在学术、语言教学、师生交流等领域合作,助力中葡友好大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