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西班牙 > 驻外报道

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出席旅西侨界2024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驻西班牙大使馆) 2024-02-01 13:16

2024年1月29日,由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牵头举办的旅西侨界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马德里举行。驻西班牙大使姚敬、马德里自治区和马德里市政府以及旅西侨界等中西方嘉宾400余人出席。

姚大使在致辞中向旅西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展,介绍了中西两国在建交50周年之际各领域交往取得的积极成果,高度肯定旅西侨胞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为促进中西民间友好往来发挥重要作用。姚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做出贡献。驻西使馆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为侨胞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