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西班牙 > 驻外报道

驻巴塞罗那代总领事胡爱民出席巴塞罗那点亮“中国红”活动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 2024-02-09 16:54

2024年2月7日,巴塞罗那地标建筑“荣耀塔”和世界文化遗产“巴特罗之家”分别举行“点亮中国红·共庆龙年新春”活动,驻巴塞罗那代总领事胡爱民、西班牙“亚洲之家”负责人巴伦托、当地侨界代表及友人等出席。

胡爱民代总领事表示,春节是中国人民最重要的节日,春节文化不仅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在巴塞罗那,庆祝春节的氛围十分浓厚,从连续举办十年的“与巴塞罗那共庆新春佳节”到荣耀塔和巴特罗之家点亮“中国红”,无不传递着当地人民对春节的喜爱。国之交在于民相亲,相信共庆新春活动将持续拉近中西两国人民的距离,促进双方关系的进一步提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