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西班牙 > 驻外报道

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出席2024“欢乐春节”龙年公路跑活动

来源:(驻西班牙大使馆) 2024-02-11 21:58

2024年210日,由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主办、驻西班牙使馆和西班牙丰拉夫拉达市政府特别支持的2024“欢乐春节”龙年公路跑在仓库区举行。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出席并致辞。丰拉夫拉达市长、仓库区管委会主席和旅西侨界代表参加活动。

姚大使感谢赛事组织方精心筹备,为市民搭建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平台,推动仓库区焕新出彩;鼓励选手们比出水平,赛出风格,提高身体素质和意志力,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祝愿所有参赛者跑出平安、跑出健康、跑出新年新气象!

800名选手参加此次公路跑,分为男、女共6个年龄组,全部报名费收入将捐赠给当地慈善组织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