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西班牙 > 驻外报道

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出席2024年马德里“欢乐春节·中国庙会”活动

来源:(驻西班牙大使馆) 2024-02-26 14:35

2024年224日至25日,马德里“欢乐春节·中国庙会”在当地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广场举办。驻西班牙大使姚敬、四川省中华文化学院常务副院长万群、马德里自治区和马德里市政府以及旅西侨界代表出席并致辞。

姚大使指出,几天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成功访西,为中西关系新的50年打造良好开局。中方愿同西方一道努力,秉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精神,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更多成果。

今年,驻西使馆首次在庙会设点,同中外民众热情交流,宣传中国文化,宣讲领保知识,解答证件问题。当地主流媒体对活动做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