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匈牙利 > 驻外报道

驻匈牙利使馆临时代办杨超会见匈国会匈中友好议员小组

来源:(驻匈牙利使馆) 2023-06-14 03:20

2023年6月12日,应驻匈牙利使馆临时代办杨超邀请,匈国会常务副主席兼匈中友好议员小组主席玛特劳伊、匈国会副主席雅高布等10位来自不同党派议员到使馆做客。

使馆青年外交官向来宾现场展示茶艺,各位嘉宾在品茶同时欣赏了古筝演奏《渔舟唱晚》、《高山流水》等传统民乐。

玛特劳伊常务副主席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与欧尔班总理提出的“向东开放”政策高度契合。匈方愿继续同中方开展多种形式交流合作,推动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

到场议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愿继续在各自领域为匈中友好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