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匈牙利 > 驻外报道

​驻匈牙利使馆临时代办杨超出席“遇见苏州,感受中国” 苏州文旅推介会

来源:(驻匈牙利使馆) 2023-06-20 04:17

2023年6月13日,由驻匈牙利使馆与匈牙利国家旅游局特别支持,苏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布达佩斯中国文化中心主办,苏州丝绸博物馆、苏州戏曲博物馆等单位协办的“遇见苏州 感受中国”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具有百年历史的地标性建筑千禧之家成功举办。驻匈牙利使馆临时代办杨超出席活动并致辞。杨超代办在致辞中表示,文化旅游是两国合作的重要领域,也是民心相通的重要渠道。希望两国旅游界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丰富、更有趣、更便利、更舒适的文旅体验。

现场,杨超代办与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平共同启动匈牙利苏州旅游文化周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