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匈牙利 > 驻外报道

驻匈牙利大使龚韬赴匈塞铁路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驻匈牙利大使馆) 2023-09-15 00:18

2023年9月14日,驻匈牙利大使龚韬赴匈塞铁路(匈牙利段)现场调研,并在中国中铁匈牙利区域总部与中方参建承包商负责人座谈,就匈段施工进展情况开展工作交流。

龚大使强调,匈塞铁路是中匈两国政府间最重要的合作项目,是深化中欧互联互通合作的重要体现。中国中铁作为匈牙利段的参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匈塞铁路的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促进中匈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参建单位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协调配合,努力推进匈塞铁路项目匈段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