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匈牙利 > 驻外报道

驻匈牙利大使龚韬出席使馆举办的“激荡青春活力·传承中匈友谊”主题使馆开放日暨匈大运代表团招待会

来源:(驻匈牙利大使馆) 2023-09-21 01:51

2023年9月20日,驻匈牙利使馆在馆内举办“激荡青春活力·传承中匈友谊”主题使馆开放日暨匈大运代表团招待会。驻匈牙利大使龚韬,匈大体协主席莫超伊、秘书长尤哈斯及运动员代表,在匈中国留学生代表,使馆外交官等近150人出席活动。

龚大使欢迎匈大体协代表及运动员来馆做客并表示,体育是连接世界的宽广桥梁,青年是中匈友好的未来。匈大运代表团在成都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沉浸体验中华文化的魅力,近距离感受中国式现代化带来的欣欣向荣景象。希望大家以此次大运之旅为契机,分享在华所见所闻,成为中匈友好的使者。

匈大体协主席及运动员代表感谢使馆邀请,表示在蓉参赛给匈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亲身感受中国的发展成就,期待与中方进一步深化体育领域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