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匈牙利 > 驻外报道

驻匈牙利大使龚韬拜会匈国会主席格维尔

来源:(驻匈牙利大使馆) 2023-10-28 02:22

2023年10月27日,驻匈牙利大使龚韬到任拜会匈国会主席格维尔,双方就双边关系、立法机构交往等进行友好交谈。

龚大使首先转达赵乐际委员长对格维尔主席的亲切问候,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近年来中匈关系快速发展。上周,欧尔班总理赴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成功访华,两国领导人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擘画新蓝图,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作为新任驻匈大使,将全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立法机构交往和各领域务实合作。

格热情欢迎龚大使履新,积极评价中匈关系发展,愿进一步深化匈国会同中国全国人大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