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匈牙利 > 驻外报道

驻匈牙利大使龚韬会见匈青民盟副主席加尔

来源:(驻匈牙利大使馆) 2023-11-07 04:46

2023年11月6日,驻匈牙利大使龚韬到任拜会匈执政党青民盟副主席加尔,双方就深化中匈关系和党际交往、促进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匈青民盟国际部书记鲍拉日等参加。

龚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双边关系快速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和匈“向东开放”政策深度对接,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以明年建交75周年为契机,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加尔欢迎龚大使履新,表示匈政府和青民盟始终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定推行“向东开放”政策,愿进一步加强两国执政党交流,推动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大成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