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阿塞拜疆 > 驻外报道

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访问新阿塞拜疆党总部

来源:(驻阿塞拜疆使馆) 2021-06-09 19:36

  2021年6月9日,驻阿塞拜疆大使郭敏访问新阿塞拜疆党总部,同新阿党副主席阿赫梅多夫、副主席布达戈夫举行会见,就双边党际交往深入交换意见。

  郭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阿利耶夫总统战略引领和亲自推动下,中阿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6月2日,两国元首通话达成多项重要共识,为中阿关系未来发展领航定向。中方高度重视两国党际交流合作,中国共产党愿与新阿塞拜疆党深入开展治党治国经验交流,进一步丰富两党合作形式,充实合作内涵,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阿赫梅多夫副主席、布达戈夫副主席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中国共产党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一条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其治国理政经验值得世界各国学习借鉴。新阿党与中国共产党同为执政党,肩负着相同的历史使命,愿以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党友好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推动中阿关系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