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巴基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巴财政部长伊斯梅尔

来源:(驻巴基斯坦使馆) 2022-07-28 10:05

2022年7月26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巴财政部长伊斯梅尔。

农大使祝贺伊斯梅尔履职,并表示,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独一无二,中巴关系成为国与国之间友好合作的典范。作为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项目,中巴经济走廊早期收获硕果累累,不仅推动中巴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也促进地区互联互通和共同繁荣。中方愿同巴方一道,深入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不断将中巴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伊表示,中巴两国是铁杆朋友,中巴在财金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感谢中国一贯坚定支持巴基斯坦发展,特别是在促进巴金融稳定方面提供的大力帮助。巴方愿同中方一道,运营和建设好现有重要项目,进一步深化产业等领域合作,大力推动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建设取得更多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