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不丹 > 相关新闻

唐家璇会见不丹外交大臣坎杜·旺楚克

2006-08-17 00:00

    

    国务委员唐家璇1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不丹外交大臣坎杜·旺楚克。

唐家璇表示,中国和不丹虽未建交,但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和睦相处。中方赞赏不丹多年来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与不丹建立和发展长期、稳定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唐家璇强调,中国政府愿本着互谅互让的精神,通过友好协商,尽早解决同不丹的边界问题,使中不边界成为两国睦邻友好合作的纽带。

     坎杜·旺楚克表示,不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始终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继续发展与中国的友好交往与合作,同时愿本着互谅互让的精神致力于两国边界问题的早日解决。

同日,外交部长李肇星会见了坎杜·旺楚克一行。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与旺楚克举行了中不边界问题第18轮会谈。坎杜·旺楚克是应李外长邀请来华参加中不边界第18轮会谈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