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不丹 > 相关新闻

不丹第四世国王会见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

2013-08-23 09:42

  2013年8月22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在不丹首都廷布参加中不第21轮边界会谈期间,拜会了不丹第四世国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

  刘振民赞赏第四世国王长期以来为中不关系发展所作重要贡献,表示中国重视发展与不丹的睦邻友好关系,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加强同不丹各领域务实合作,早日解决边界问题,掀开两国关系新篇章。

  旺楚克国王表示,他赞赏中国一向奉行对不丹友好政策,对多年来不中关系及各领域合作的发展感到满意。不丹新政府刚成立,中国代表团即前来举行边界会谈,不方对此表示赞赏。双方应共同努力,继续推动边界问题解决进程,并不断推进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