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不丹 > 相关新闻

中国不丹举行第22轮边界会谈

2014-07-25 21:21

  2014年7月25日,中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与不丹代表团团长、外交大臣仁增·多吉举行中不第22轮边界会谈。双方在真诚、友好的气氛中,就边界问题及双边关系进行了积极和建设性的探讨。

  刘振民表示,近年来,中不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交往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愿与不方进一步加强传统睦邻友好关系。中不边界谈判取得了积极进展。中方有决心和诚意,同不丹一道努力,尽快找到公平合理、双方都能接受的边界问题解决方案。在最终解决之前,共同维护好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仁增·多吉表示,不方高度重视不中关系,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愿学习借鉴中方发展经验,开展各领域友好交往,在国际场合加强协调与配合。不方衷心希望早日解决两国边界问题,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