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不丹 > 相关新闻

中国不丹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三次会议联合新闻稿

2023-08-24 13:49

2023年8月21日至24日,中国不丹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三次会议在中国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洪亮和不丹国际边界事务秘书长雷多·唐比共同主持。

双方在专家组第十二次会议共识基础上,继续就落实《关于加快中不边界谈判“三步走”路线图的谅解备忘录》进行坦诚、友好和建设性的讨论。双方同意加快同步推进“三步走”路线图所有步骤的落实。此次会议的重要成果之一是成立中不划界联合技术小组,并在专家组第十三次会议期间举行首次会议。

双方同意保持边界谈判频密势头,尽早举行中不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四次会议,并就举行第二十五轮边界会谈保持沟通。此次会议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举行,彰显了中不两国的紧密友好合作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