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不丹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不丹能源和自然资源部秘书卡玛·策林

2023-10-05 21:41

2023年10月5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在林芝出席第三届中国西藏"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期间,会见不丹能源和自然资源部秘书卡玛·策林。

农融欢迎策林来华出席环喜论坛,表示中国和不丹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中不两国关系传统友好。近年来,两国高层保持交往,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拓展。中国始终坚持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中国的发展不仅成就自己,也为包括不丹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机遇。中方愿同不方共同用好环喜论坛平台,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不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策林祝贺第三届环喜论坛成功举办,感谢中方邀请和热情友好接待。策林表示,完全同意中方对两国关系的评价。不中友谊深厚,两国在文化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不方一贯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期待同中方深化贸易、旅游等各领域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