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东帝汶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东帝汶驻华大使桑托斯

2023-08-10 11:18

2023年8月9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会见东帝汶驻华大使桑托斯。

农融祝贺东帝汶新政府顺利推进施政规划,介绍自己不久前率团访东情况和感受,表示中方珍视中东传统友谊,愿同东方一道谋划筹备下步高层交往,积极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提升中东关系水平。中方支持东帝汶加入东盟,愿同东加强在地区和多边领域的协调配合,共同维护发展中国家利益。

桑托斯祝贺农在东新政府成立不久对东的访问取得丰硕成果,表示中国是东恢复独立后首个同东建交的国家,长期为东发展振兴提供帮助。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钦佩中国发展成就,期待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经贸、教育等领域合作,积极参与中国—东盟合作,加强国际地区事务协调,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