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菲律宾 > 驻外报道

驻宿务总领事张瑱到任拜会宿务市长

来源:(驻宿务总领馆) 2023-05-03 08:11

2023年5月2日,驻宿务总领事张瑱到任拜会菲律宾第二大城市、中央直辖市宿务市的市长迈克尔·拉莫,市长助理、特别顾问、礼宾团队和总领馆相关人员参加。

张瑱总领事表示愿积极发挥作用,与拉莫市长等有识之士携手努力,促进中国地方与宿务市的人文交流与互利合作。张总领事指出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性,赞赏宿务市重视对华关系与双边合作的务实态度,并向对方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英文版单行本等书籍。

拉莫市长热烈欢迎张瑱总领事到任,表达了对中国感情和对中国历史的景仰,介绍了宿务市发展愿景,希望与姐妹城市厦门等中国地方政府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宿务市及当地人民创造更多利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