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吉尔吉斯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在吉媒体发表“中国这十年”系列文章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2-07-25 13:06

为向吉尔吉斯斯坦社会各界宣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自2022年7月22日起,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将在吉官方媒体《吉尔吉斯斯坦言论报》发表“中国这十年”系列文章,详细介绍中国近十年发展成就。系列文章共计十篇,每周在该报“第一视角”栏目发表一篇。

7月22日首篇文章题为《近十年中国在各领域交出亮眼成绩单》,杜大使综述过去十年中国实现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创新型国家建设取得重大进步、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经济安全得到全面加强、对外开放规模全面拓展等伟大成就。杜大使指出,这十年也是中吉关系发展的“黄金十年”,两国政治互信日益牢固、务实合作不断深入、人文交流更加密切,双边关系实现从战略伙伴到全面战略伙伴的历史跨越,成为名副其实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