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科威特 > 驻外报道

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出席领事领保座谈会

来源:(驻科威特大使馆) 2023-12-14 10:30

2023年12月14日,驻科威特使馆举办领事领保座谈会,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侨胞代表等20余人出席。

张大使介绍了今年中科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对侨胞们积极推动中科友好关系发展、支持驻科使馆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使馆始终是在科侨胞的坚强后盾,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全力践行“外交为民”。希望侨胞们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中科历史友谊的传承者、两国务实合作的推动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张大使还为续聘的领保志愿者颁发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更好服务在科同胞。

使馆工作人员介绍了领事领保相关工作,侨胞踊跃发言,感谢党和政府对侨胞的关心关爱,并就使馆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