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参访马来西亚星报媒体集团

来源:(驻马来西亚使馆) 2022-07-27 18:01

2022年7月26日,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赴马来西亚星报媒体集团(The Star)参访,并同星报集团首席执行官饶伟孝进行工作交流。星报集团总编辑吴雪茹等在座。

欧阳大使表示,建交48年来,中马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迅速发展,不断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前不久,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正式访马,取得丰硕成果,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广阔。

欧阳大使强调,中马关系的发展离不开媒体朋友的参与和支持。期待未来星报集团继续积极报道中国发展及中马友好合作情况,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作贡献。

饶伟孝欢迎欧阳大使到访并介绍星报集团历史沿革、采编流程等相关情况,表示星报集团愿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加强与中国媒体在新闻互换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合作。

欧阳大使在饶伟孝首席执行官、吴雪茹总编辑的陪同下参观了星报集团展厅和编辑室。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