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参访马首要媒体集团

来源:(驻马来西亚使馆) 2022-08-04 15:15

2022年8月3日,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赴马来西亚首要媒体集团(Media Prima)参访,并同集团主席赛义德·侯赛因等进行工作交流。

赛义德欢迎欧阳大使到访并介绍首要媒体集团运营情况,表示首要媒体集团愿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与中国媒体在数字媒体发展、联合制作影视节目、引进播出优秀影视剧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合作。

欧阳大使表示,前不久,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正式访马,取得丰硕成果。在两国外长共同见证下,首要媒体集团同中国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签署合作文件。希望双方紧密合作,更好促进中马两国传媒文化交流。

欧阳大使强调,建交48年来,中马两国政治互信深厚,互利合作密切,人民相知相亲。中马关系的发展离不开媒体朋友的参与和支持。期待未来首要媒体集团继续积极报道中国发展及中马友好合作情况,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作贡献。

欧阳大使还接受了首要媒体集团简短采访,并在集团主席赛义德等陪同下参观了数字媒体中心、新闻演播室及广播电台等部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