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驻外报道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光华日报》总经理一行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3-23 11:13

2023年3月22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会见《光华日报》总经理李兴前一行,《光华日报》署理总经理林星发、总编辑林松荣、执行总编辑郑豪然等报社主要管理层参加会见。

周总领事欢迎李兴前总经理来馆交流,感谢《光华日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周总领事表示,《光华日报》由中国民主革命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创办,是世界上持续发行的历史最悠久的华文报刊。作为马来西亚重要华文媒体,《光华日报》长期关注和报道中国新闻,讲述中国故事和中马友好合作故事,在深化中马友谊、传承中华文化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光华日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报道中国发展、中马合作成果等,为增进两国民心相通做出新贡献。总领馆愿与《光华日报》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中马两国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

李兴前总经理简要介绍《光华日报》情况,表示《光华日报》秉持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精神,始终为马来西亚华社服务,同时真实公正报道中国发展变化,助力中马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光华日报》愿继续同总领馆加强合作,为推动中马政府和民间交往、深化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