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马来西亚 > 相关新闻

外交部部长助理徐飞洪出席马来西亚国庆招待会

2021-10-28 18:41

  2021年10月27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徐飞洪应邀出席马来西亚使馆举办的国庆招待会,并同马驻华大使努西尔万就双边关系等交换意见。

  徐飞洪祝贺马建国64周年并表示,中马是共谋发展的好朋友、风雨同舟的好伙伴。在两国高层战略引领下,两国抗疫合作走在地区国家前列,经贸合作逆势而上,在国际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配合。面对后疫情时期,中方愿同马方继续携手抗疫、共谋发展,深化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提质升级。

  努西尔万表示,马中友好绵延千年,两国文化相近、人文相亲,是好邻居、好伙伴。马方愿意同中方保持密切高层交往,深化抗疫和发展合作,推动马中关系和东盟中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