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尼泊尔 > 驻外报道

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出席“茶和天下”·雅集系列活动开幕式

来源:(驻尼泊尔使馆) 2023-05-17 20:13

2023年5月16日,“茶和天下”·雅集系列活动在加德满都开幕。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尼文化、旅游与民航部长基拉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姚文中等200余人参加。

陈松大使表示,中国愿同尼方一道,“以茶为媒、以茶会友”,落实好全球文明倡议,深化茶叶贸易、茶文化交流,开创中尼人文交流、文化交融、民心相通新局面。

基拉提表示,尼泊尔愿与中方一道,挖掘水电、基础设施、旅游、农业等合作潜力,努力构建人人享有的“茶和天下”的大同社会。

姚文中表示,江苏愿以茶为媒,分享美好“茶礼”,促进江苏和尼泊尔的合作。

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中国茶文化图片展,品鉴了苏州洞庭碧螺春等江苏名茶和富春茶点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现制的茶点。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