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尼泊尔 > 驻外报道

驻尼泊尔使馆举办“体育连接中尼——2023年尼泊尔国际户外运动季启动仪式暨庆祝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尼泊尔体育健儿凯旋招待会”

来源:(驻尼泊尔大使馆) 2023-11-03 11:56

2023年10月30日,驻尼泊尔使馆举办“体育连接中尼——2023年尼泊尔国际户外运动季启动仪式暨庆祝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尼泊尔体育健儿凯旋招待会”。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尼奥委会主席施雷斯塔、尼亚运会代表团成员等各界友好人士300余人出席。

陈松大使表示,普拉昌达总理不久前成功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两国领导人就深化中尼传统友谊、扩大两国互利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中方将始终秉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推动中尼关系不断向更高水平迈进。

施雷斯塔等表示,尼方愿继续发挥体育、旅游在尼中关系中的桥梁作用,不断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驻尼使馆将会同尼泊尔旅游委员会等有关部门举办徒步旅游、山地越野、漂流探险等“2023年尼泊尔国际户外运动季”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