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日本 > 驻外报道

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出席长崎市农业中心秋季播种活动

来源:(驻长崎总领馆) 2022-11-16 14:24

2022年11月15日,驻长崎总领事张大兴出席长崎市农业中心秋季播种活动,长崎市水产农林部部长向井逸平、长崎市秘书广报部国际课课长松尾龙太、长崎市农业中心所长森下胜也等出席。

张总领事在认真听取森下所长就农业中心情况以及主要秋季播种作物和种植方法介绍后,参与了洋葱、大蒜种植等活动。

张总领事表示,长崎与中国的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至今长崎的许多农作物都是中日友好交流的成果,今后将积极推动长崎与中国的农业交流活动,促进中日友好往来。

向井部长欢迎张总领事出席本次活动,表示两国农业交流历史悠久,愿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携手努力为长崎与中国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