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土库曼斯坦 > 驻外报道

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钱乃成在土媒体撰文宣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 2024-01-06 15:50

2024年1月6日,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钱乃成在土主流媒体“东方网”发表《中国驻土大使:关键词看中国》第20期,以“习近平外交思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两大主张”“宝贵经验”等为关键词,重点宣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钱大使在文中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外交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对标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任务,坚持自信自立、开放包容、公道正义、合作共赢的方针原则,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世界走向和平、安全、繁荣、进步的光明前景。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