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乌兹别克斯坦 > 驻外报道

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接受乌自媒体频道采访

来源:(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 2022-05-25 20:26

近日,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接受乌兹别克斯坦自媒体Alter Ego频道采访。

在一个小时的访谈中,姜岩大使用俄语回答了主持人关于对乌各领域改革和发展的评价、言论自由、抗疫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中国对中亚政策和乌克兰局势的提问,用大量事实和数据驳斥了西方媒体关于“债务陷阱”、华为“技术扩张”、新疆“再教育营”的谎言谬论,介绍了中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北京冬奥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成就及经验。

采访视频在该自媒体YouTube频道一经播出即引发各国网友广泛关注,4天内观看量超过11000人次。观众纷纷点赞留言,称大使的讲述使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发展和对新疆、人权、言论自由、“一带一路”等真实情况的了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