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叙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出席中国向叙儿童医院捐赠医疗设备交接仪式

来源:(驻叙利亚使馆) 2021-12-21 14:40

  2021年12月20日,驻叙利亚使馆向叙首都大马士革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捐赠一批医疗设备,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叙高教部部长巴萨姆·易卜拉欣共同出席交接仪式并签署交接证书。

  冯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叙友好年,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7月成功访叙,两国元首11月实现历史性通话,极大推动了中叙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儿童是国家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中国驻叙利亚使馆愿为叙儿童健康事业和创建叙美好未来尽绵薄之力。

  巴表示,叙高教部感谢中国驻叙利亚使馆连续两年向儿童医院捐赠医疗设备,感谢中方重视叙儿童的健康成长,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叙友谊必将代代相传。
  大马士革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系叙全国唯一的儿童全科医院,为叙儿童提供免费医疗。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