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叙利亚 > 驻外报道

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会见联合国难民署驻叙代表西旺卡·达纳帕拉

来源:(驻叙利亚大使馆) 2023-11-28 23:50

2023年11月28日,驻叙利亚大使史宏微会见联合国难民署驻叙代表西旺卡·达纳帕拉,就巴以局势交换意见。

史宏微大使表示,中方高度关注加沙地区冲突,坚定支持停火止战、保护平民、人道救援和“两国方案”,积极劝和促谈,并根据加沙人民需要提供了大量紧急人道主义援助。日前,习近平主席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巴以问题特别视频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王毅外长将于11月29日主持联合国安理会巴以问题高级别会议。下阶段,中方愿同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早日平息加沙战火、缓解加沙人道危机作出努力。

达纳帕拉高度赞赏中方在巴以问题上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中方对联合国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国际社会就巴以问题协调立场、争取行动,切实帮助缓解加沙人道局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