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伊朗 > 驻外报道

驻伊朗大使常华出席向德黑兰西尼康医院捐赠医疗设备交接仪式

来源:(驻伊朗使馆) 2022-02-08 21:12

2022年2月8日,驻伊朗大使常华出席使馆向德黑兰西尼康医院捐赠医疗设备交接仪式并签署交接证书。

常大使表示,中伊是全面战略伙伴,两国人民友谊历久弥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方克服重重困难,全力向伊方提供医疗物资和疫苗。两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同谱写了团结抗疫的佳话。为表达对伊朗人民的友好情谊,驻伊朗使馆向西尼康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希望这些设备有助于该院更好地为伊朗人民和在伊中国公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院方负责人高度评价伊中传统友谊,表示使馆提供的医疗设备非常及时,感谢中国政府和使馆为伊朗抗疫持续提供宝贵支持。

德黑兰西尼康医院系一所专业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服务质量优良的全科医院。该院积极配合“春苗行动”在伊落地,为近千名中国公民在伊顺利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了大力协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