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伊朗 > 发言人有关谈话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伊核问题六国及欧盟与伊朗巴格达对话会答记者问

2012-05-21 08:11

  问:据报道,六国及欧盟与伊朗将于5月23日在巴格达举行对话会。中方是否与会?中方对此次会议有何期待?

  答:伊朗核问题六国及欧盟与伊朗将于5月23日在巴格达举行新一轮对话会。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马朝旭将率团出席会议。

  中方始终认为,对话与谈判是妥善解决伊核问题的唯一正确和有效途径。当前,伊核问题对话合作呈现积极势头。我们希望各方抓住机遇,继续真诚对话,妥善处理分歧,推动巴格达对话会取得成果,保持对话与谈判进程,逐步寻求伊核问题的全面、长期和妥善解决。

  中方一贯致力于劝和促谈,愿同各方一道,继续为推动外交解决伊核问题发挥积极和建设性的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